•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盲人大学生为一线交警捐赠暖心物资

2020年03月17日 09:48: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陈出 通讯员 应笑) 日前,温州交管局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执勤时,收到新温州市民邵某帮儿子邵某某转达捐赠的暖心物资和一封手写信,信的最后一句话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虽说我是个盲人,但是我的人生价值不盲。”

  当天夜里10点左右,温州交管局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甬台温复线机场口检查点开展“复工复产”安全保畅检查时,一辆箱式货车通过检查点后停在10余米处,司机邵某打开车厢就开始“卸货”,民警走近一看才发现,邵某卸下来的货物有牛奶、方便面、饮料。未等民警说一句谢谢,邵某留下一封信就迅速离开了。

  信是邵某的儿子邵某某写的,如今已是长春大学在校生的邵某某是一位盲人,小时候在温州教育特殊学校求学,为了表达自己对奋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无私奉献的崇敬之情,委托父亲为一线民警送来了这些物资和自己的手写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