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挂牌成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

2020年03月17日 09:29: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据悉,该执法队是根据《温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成立的副科级机构,承担龙湾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70928033.jpg

  该执法队的成立,标志着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是实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今后,温州市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统筹相关执法资源和执法力量,强化执法力度,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为高水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质量建设美丽龙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3170928034.jpg

  当天,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下设的五个队也同时挂牌成立。它们分别是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一队,主要承担永中街道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二队,主要承担永兴街道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三队,主要承担海滨街道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四队,主要承担瑶溪街道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五队,主要承担蒲州街道、状元街道区域内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部门供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