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依托“五个一”活动开启作风建设深化年行动

2020年03月10日 14:32:55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10142948.jpg

  龙湾新闻网讯 特殊时期,为了尽量减少干部集聚,集中优化工作部署。3月10日上午,海滨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暨“五个一”活动动员会,街道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德兴部署作风建设“五个一”活动。

  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作风建设,距离标杆还有多远》,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摆正工作位置,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一本廉政教育读本。向街道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赠送40册《苦难辉煌》书籍。该书是中宣部、中组部向全体党员干部重点推荐的书籍,讲述的是“20世纪在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外部的围追堵截,内部的争论与妥协、以及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大量的叛变,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如此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

微信截图_20200310143033.png

  一封廉政公开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进取之心,履职尽责勇担当;永葆为民之心,践行宗旨谋福祉;永葆敬畏之心,稳毅笃行讲政德;永葆律己之心,干净干事守底线。恪尽职守、只争朝夕,务实苦干、开拓进取,奋力奔跑、奋勇追梦,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初心本色拥抱新时代新发展,为高质量助推“五个中心”建设、海滨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一次助企入村走访服务。开展新一轮助企服务,组织街道助企服务员、驻村组分别到联系企业、联系村(站)开展走访服务,一方面持续帮助企业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全面推进企业生产,另一方面督促指导村(站)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抓当前、谋全年,与时间赛跑,迅速掀起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发展新高潮。

  一次正风肃纪明察暗访。活动前夕,街道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机关考勤、在岗情况进行了督查,总体情况较好,但依然存在个别同志迟到、个别科室公出人员未及时在一楼公出登记册填写去向信息等问题。街道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明察暗访,加大督查力度,发现作风不实、纪律涣散、敷衍塞责、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的,严肃追究责任。

  此次作风建设“五个一”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动员会、龙湾区(高新区)“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暨“三个年”行动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保持战“疫”期间的战斗激情、工作标准、精神状态,集中干部精力、加大攻坚火力,开足企业马力、释放社会活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通讯员 蔡东东 王连英)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