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龙湾:“专项督查”+“贴身帮扶” 全力助企复工

2020年02月16日 16:3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企业复工后,你们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保证员工疫情期间的安全?相关部门有来检查指导过吗?”

  “助企服务队”走访温州博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龙湾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访温州博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在宣传“三返”政策和防疫知识的同时,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员工通行、防疫物资保障等实际难题。通过梳理,这些问题很快被反馈到有关职能部门并被列入区纪委监委助企复工问题跟踪表,由专人实时跟进问题解决进度。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龙湾区纪委监委急企业群众所急,以“三服务”活动为平台,成立“助企服务队”,对泰昌铁塔、爱好笔业等第一批计划复工的30家企业定期走访。

  各街道纪工委在助企复工上也纷纷发力。海滨街道纪工委走访了解辖区内多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逐一记录企业反映的难题,并反馈给街道企业复工复产专门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网络远程视频培训指导企业填报员工信息,帮助企业线上提交复工申报、制定防控方案等。格利尔布业有限公司等9家符合复工复产初步条件的企业拿到了急需的临时通行证。

  纪检监察干部在企业宣讲复工复产政策

  永中街道纪工委得知企业防疫物资急缺的问题后,联合街道经济发展办购置了174个体温测量仪,并通过永中商会牵线搭桥预订了40000个口罩,免费送给已经通过复工复产审核的5家企业,解决了企业主的“燃眉之急”。

  通过纪检监察干部的帮扶和各方努力,目前龙湾有近20家企业获准复工生产。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