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体育总会慰问战疫一线人员 来自33名党员159名会员的拳拳爱心

2020年02月16日 10: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2月15日,蒲州街道体育总会5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奔赴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客小镇社区和蒲江社区等该街道11处疫情防控卡点慰问。每到一个卡点,除了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八宝粥、方便面和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会长黄育娒还特地向在春寒料峭中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道谢,深情地问声,“辛苦了”。大家都打趣地向他喊道,亲戚来了。当天上午,除了花费5865元购买慰问品外,余下的37035元善款通过蒲州慈善分会捐给了龙湾区慈善总会,用于抗疫公益事业。

  据介绍,蒲州街道体育总会共有200多名会员。在发起抗疫捐款的短短两天时间内,159名会员纷纷主动捐款,每人二百三百五百,蒲州登山协会还另外单独捐赠2000元。共募得善款42900元。

  提起这次善举,年近古稀、曾荣膺浙江省优秀老年人的黄育娒无限感慨地说,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现在我们老年人是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也有条件老有所献。作为了一名入党数十年的老党员,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必须以身作则,主动引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蒲州街道体育总会有共产党员33名,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或奋战一线救治病人,或驻守卡点轮流值班,或安心宅家做好宣传,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真正地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年来,他们还主动参与“利奇马”台风巡检,组织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他们坚信,寒冬过后,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的明媚时光。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