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龙湾海滨从代办通行证 开始为企业复工解决实际困难

2020年02月11日 17:15: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东东)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龙湾区海滨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督查的同时,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保障稳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在浙江格利尔布业有限公司,原本应该已经开工生产的厂区冷冷清清。“现在这形势,想在2月18日开工几乎不可能。”该公司负责人无奈地向督查组吐“苦水”。

    据该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辖区的规上企业,共有20多名一线员工,其中湖北籍员工3人,非湖北籍(四川、江西籍)员工18人左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公司已对湖北籍员工逐一劝告、一律推迟来温,非湖北籍员工由于其家乡疫情管控无法确定具体返工时间。

    “现在我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员工,生产线起码要到位十几个员工才能开动,假如非湖北籍员工返工,按规定,企业要负责把他们集中隔离14天,那集中隔离点放在哪,假如在企业里搭建一个临时隔离房,那现在工人和材料很难到位,这也是一个难题,希望街道层面也帮助企业想想法子。”该负责人说。

    “除此之外,你们公司有没有口罩等防护用品,对疫情防控措施有没有”“口罩这些防护用品我们本来就有存货,上面要求的防控措施我们都能抓落实,主要还是我刚才说的员工问题”。最后,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像各个地方、小区都进行封闭式管理,我今天还是凭两次一次外出采购通行证出来的,现在开工在即,我都经常跑到公司里筹备开工准备工作,没有通行证真是寸步难行啊,不知道你们督查组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我相信现在很多企业都会遇到通行难的问题。”

    “你反映的问题我们督查组到时候会反馈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针对你提出的通行证问题,我们回去后马上帮你对接,一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督查组详细记录了该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汇报督查情况以及建议统筹研究辖区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前的相关问题,同时督查组向街道经济发展办、党政办积极沟通对接,

考虑到该企业负责人通行不便,当天中午,督查组工作人员便将方便企业出行的疫情防控临时通行证送到了企业负责人手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