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区蒲州街道“四个一”做好隔离点人员服务

2020年02月09日 16:02:00来源:

  (通讯员 黄海敏)“每天医务人员对隔离人员进行早晚两次的体温测量,并开展医学观察、心理疏导工作;每天安排专用清洁人员对垃圾进行规范处置……”这是龙湾区蒲州街道汉庭酒店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生动写照。

  据了解,为了做好集中隔离点人员的服务,龙湾区蒲州街道专门推出“建立一套工作专班、形成一张工作流程、落实一个安全制度、完善一个管理办法”的“四个一”措施,成立了相对应的集中隔离点管理组,指定一名班子成员专门对应集中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工作,如配餐、生活用品配置、医用物资保障等。还专门组织由纪工委和相关人员组成的夜间巡逻队,并在集中隔离点附近加强治安布控,实行网上巡查。

  据介绍,龙湾区蒲州街道共设有瑞都、瑞天、亿旺、汉庭酒店及爱好公司 5 个集中隔离点。截至2月7日,共有集中隔离人员453人。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