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区蒲州街道传递疫情防控工作“最强音”

2020年02月05日 16:34:0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不要外出!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出门采购生活物资”。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各小区的醒目位置都挂上了这样一条红底黄字的横幅,这是全面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的一项具体举措。
      

      宣传车开起来了,大喇叭响起来了,宣传横幅挂上了,电子屏亮起来了,电视、广播、微信、短信齐上阵,蒲州街道第一时间贯彻“六个一”机制落实,切实执行“25条”紧急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中,蒲州街道不仅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合,从居民群众最关心的疫情防控前沿讯息、预防小知识到澄清谣言,消除群众恐慌,“组合式”“全方位”宣传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居民们注意防控疫情,普及防护措施,呼吁人们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蒲州街道正是用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强音”,旨在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