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美好未来

2020年01月23日 09:43: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叶德初) 昨天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区领导与全区干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应许致新春贺词。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周一富主持。

  陈应许代表龙湾区(高新区)班子,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广大新龙湾人和在外创业的龙湾人,向所有关心、支持龙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应许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一年来,我们干成了许多大事、要事,解决了不少难事、急事,办好了大量实事、好事,群众享受到了更多幸福生活的“品质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区上下锐意进取、共同拼搏的结晶,我们要向全区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陈应许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树立勇争一流的目标追求,围绕创新平台建设、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民生福祉改善等重点,在目标追求上高点定位,在干事标准上从严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追求卓越,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保持奋战奋进的精神状态,深化自创区八大攻坚行动,实施高新区“进等升位”新超越计划,启动环大罗山科创走廊龙湾片区建设“三大会战”;聚焦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要素等“六重”清单,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干出决胜之年的奋进态势,干出龙湾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要弘扬和衷共济的团队精神,自觉做到“全区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共同唱响龙湾“好声音”,充分展示龙湾干部团队担当尽责、激情干事的良好形象。

  陈应许说,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历史关口,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争当县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进发,以优异成绩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