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一张图带你看懂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1月04日 11:18: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举行。

  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陈应许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周一富、林小露、吴呈钱等出席会议。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奋战奋进,展现担当作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当县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决定》。

  区委全会如何总结2019年工作?2020年又将部署哪些新任务?一张图带你读懂全会报告!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