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门户大道 华丽升级 顺利通车

2020年01月03日 09: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南洋大道(温州大道一瓯海大道)段顺利通车。该道路串联机场大道、温州大道、瓯海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是区内重要道路之一。此番通车既提高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品质,更为来龙湾就业创业的精英们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质的就业环境。

  南洋大道(温州大道—瓯海大道)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是龙湾区(高新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行动计划中重要的工程项目之一。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和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及桥梁工程,施工道路全长1.4公里,呈南北走向,道路宽度40米,总占地面积约63240平方米。

  据悉,此次道路改造提升主要对主路及两侧人行道进行全面修复,对给排水、桥梁等进行了优化提升,并对道路沿线绿化进行了精细化的景观建设,通过上、中、下层苗木有效组合,最终实现了道路沿途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的观感效果,让这条浙南科技城门户大道华丽升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