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计划招录1087人!内附岗位表

2019年12月30日 16:08:09来源:温州日报全媒体

  继温州推出人才住房新政之后,不到一周时间,“抢人”大战再度加码。12月30日的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优秀人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我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全国“双一流”高校、浙江省重点高校及在温高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应聘人才12月31日9:00开始即可报名。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参加本次引进录用工作的单位共有79家,计划招录1087人。其中事业单位58家,计划招录705人,具体单位主要有: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和各大医院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工程等10多个行业;21家龙头企业是今年第一次参与招录。包括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计划招录382人。

  今年引进录用的对象为:

  1、毕业于全国普通高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国“双一流”、浙江省重点高校、新增的(浙江)省市共建重点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温高校的优秀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

  2、毕业于923所国(境)外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除岗位要求的专业外,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本次引进录用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材料投递、资格初审及反馈、组织面谈、考核和综合比选等。学历层次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的岗位,应聘人员经过面谈环节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及综合比选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学历层次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结合面谈情况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统一组织面试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报名企业的招录程序由企业自主决定。应聘人员可于2019年12月31日9:00起至2020年3月5日18:00,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wzhrss.gov.cn),提交个人报名资料,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在此期间改报其他岗位。

  入职我市企事业单位的毕业生,可按照《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和《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享受相关政策优惠待遇(具体请对照文件规定)。此外,针对本次引进录用活动,我市各用人单位还将为来温面谈的应聘者提供路费补贴,其中同省不同城的300元,不同省但同一地理分区的500元,不同地理分区的1000元。如属从国外直接来温参加的人员,按其国内家庭所在地为出发地参照上述标准支付。

  温州市事业单位面向全球招录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需求汇总表

  温州市龙头企业面向全球招录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需求汇总表

  引进录用工作新变化

  一、引进录用对象范围有所扩展

  在全日制高校博士、全国“双一流”高校硕士和2020届本科生及923所国(境)外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基础上,增加:浙江省12所重点高校和新增的省市共建重点高校的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及在温4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

  在温4所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范围如下(报名企业的不受以下条件限制):

  1、本校综合考评排名前50%的毕业研究生;

  2、肯恩大学综合考评前30%的本科毕业生,温州商学院、瓯江学院、仁济学院综合考评前20%的本科毕业生;

  3、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

  4、在校期间获得省十佳大学生、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市级优秀党员和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团干部及以上称号的;

  5、在校期间获得教育部认可之学科(含创新创业类)竞赛省一等奖、国家二等奖及以上的毕业生(团体取参加人数排名前50%);

  6、其它类别比赛所获奖项为国家级(团体取前三)。

  另外:自2015年1月1日以来通过引进方式录用到我市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不列入本次引进录用范围。

  二、21家我市的龙头企业首次参加招录

  共计划招录382人。企业招录的程序可以参照事业单位进行,也可以自主决定。

  三、将进一步体现公开择优原则

  将前二年包含在比选程序中的“考核”工作设立为一个独立环节。即招录单位在面谈后,须先经过考核,才能进行比选择优。考核形式和内容要符合岗位特点,具体由招录单位决定,但是要留痕可查。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尖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