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这家公立医院能让你变美

2019年12月06日 09:37: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密迦) 12月2日一大早,来自龙湾区永兴街道的王女士,不像以往那样匆匆开车去市区医院,而是直接奔赴该区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皮肤科。她说:“以往做光子嫩肤都要跑到市区,现在好了,家门口的医院就能做,我得早点去,听说美容皮肤科可‘火’了。”

  据了解,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皮肤科前身为皮肤性病科,是该院的老牌专科。近两年,该科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展,特别是今年,该科为了满足龙湾爱美人士的需求,陆续配置了新型激光美容仪等贵重设备,逐步实现了由传统皮肤科向现代皮肤科的转型。

  对于美容皮肤科的“爆红”,龙湾一医副院长周旭南觉得既是偶然,也是必然。“我院美容皮肤科已有60余年的历史,始终践行的就是‘患者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医生不仅关注患者的皮肤问题,还关心患者的心理需求。另外,伴随着人们对美的需求越来越高,皮肤美容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