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传达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06日 09:32: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若)近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并对区政协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纯芳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积极协助区委筹备区委政协工作会议;要力争在“四个突出”上见真章,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前列姿态,不断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强学习、查问题、抓整改,以政协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张纯芳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事要事、民生实事等方面,形成一批高质量、能落地的协商成果,在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担当。要积极筹备五届四次会议,做好“两个报告”的起草撰写工作,做好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的征集工作,专委办各司其职、全力协作,确保会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审议了《关于加强政协基层协商探索和实践的调研报告》等六个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有关视察报告和对口协商报告。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