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S1线东段车站9个商铺公开招租 即日起开始报名

2019年11月28日 09:02:5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已经投入运营,沿线商铺陆续招商。昨天,记者从市铁投集团获悉,东段6个车站的9个商铺租赁权将于今年12月9日15时在温州汇丰拍卖行向社会进行增价式公开竞价。竞标今天起开始报名。

  此次竞标涉及6个车站,包括永中站、机场站、灵昆站、瓯江口站、瓯华站、双瓯大道站。其中,永中站、机场站、双瓯大道站均有两个商铺招租,其余各一个。商铺面积从22.04㎡-55.1㎡,大小不等,年租金从2.65万-15.555万元。据悉,这批竞标商铺的租期为5年,租金实行一年一付,免装修期二个月。

  据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S1线共设51个商铺(大面积商铺23个,小面积商铺28个),现已完成23个商铺招商,其中一鸣、十足等知名品牌已入驻运营。“随着S1线全线运营,目前客流正处于逐步上升趋势,同时我们会在政策上给予入驻商家一定的支持。”

  S1线车站商铺对经营业态有一定的要求,气味、噪声、油烟及废弃物不能对车站产生影响并满足消防、运营安全,同时保证客流疏散通道的畅通。如涉及易燃易爆、噪声、明火作业等其他违反轨道交通相关规定的经营项目是不允许进场的。

  此次竞标报名时间从11月27日起至12月5日16时止,有意竞买者可到汇丰拍卖行进行咨询。

  S1线是全国首条制式创新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东西走向连接温州南站、温州火车站、龙湾国际机场、瓯江口新区,全长约53.5公里,设18个站点,是构建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中心城和瓯江口新城的都市快线。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