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2019年11月19日 09:25: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周一富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湾区蓝田电镀基地生化池提升项目、温州人立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蓝田工业区管网应急改造工程、拉管基地集中酸洗中心项目、温州胜奥革业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周一富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各环保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存在问题,仔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提出强有力的整改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正视问题,强化认识,聚焦重点难点,认真加以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环保工作。同时,各有关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突出问题与隐患检查、整改工作,坚决防止环境安全隐患激化,抓紧落实应急管控机制。

  随后,周一富一行来到瑶溪街道瑶溪村察看零直排整治工程,听取瑶溪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介绍,今年以来,瑶溪街道加快建设“污水零直排区”,深入推进“最后一米”纳管工作,目前已启动永胜村三产安置房污水外接施工,河口、皇岙管网普查入场等工作,已完成12个小区、3个村居及浃底、雄心工业区零直排整治工作。周一富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一定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加强日常监管,常态化开展排污水行为巡查。

  周一富强调,要坚决把环保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职责分工,统筹规划、源头发力,严格按照要求加大治理力度,倒排时间节点,切实把环保问题整改这一民生工程做实做好。环保工作涉及多个部门,一定要多部门联合行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