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举办生物科技与金融专场路演

2019年11月15日 09:24: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随着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应用屡获突破,大健康产业正成为最具经济价值和开发潜力的“朝阳产业”。在此浪潮下,一大批科研人员、创业者投入其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科研技术,进行行业开拓创新,与此同时生命科技、生物医疗领域的各类项目不断涌现。

  日前,“聚焦生物,科创未来”2019生物科技路演专场在浙南科技城温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现场7个项目轮番进行路演,项目方更是以最大的热情将项目推介给在场的投资人、企业代表等。

  在本次专场路演中,项目方与现场投资人进行了充分交流。投资人针对不同项目方提出了不同建议,如《温州佑安肾病研究中心》项目经营数据的增加、《菁齿荟》项目的实际测算、《高效低毒CD19/22CART细胞研发》项目专业团队的组建与临床数据增加等。与此同时,投资人对部分有兴趣的项目表示愿在私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甚至实地走访。olink加速器总经理、集团公司孵化中心总监张征切就对《酷i运动康复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

  作为温州首个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温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一直以“科技改变世界金融助力梦想”理念,塑造全周期服务闭环,致力于为有梦想的创业企业提供路演服务、推动项目实现资本合作。

  近期还将在数字经济(物联网)、数字经济(文旅)、互联网+、新农业等领域推出专场路演活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