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优化服务大学生 推出就业创业新政

2019年11月14日 09:56: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理念,龙湾重磅推出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15+9”条,列出24道精美“菜谱”,为高校毕业生奉上一顿就业创业政策“满汉全席”。

  此次龙湾新政在人才创业、人才就业、人才学历提升、人才技能提升、人才安居乐业等五个方面提供政策扶持,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新政在创业落地配套补贴方面,龙湾将给全日制普通高校、港澳台地区高校及海外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十年内的大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在龙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团队等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对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并在龙湾区落地的项目团队,给予5-20万元的启动资金。同时,还将给予相应的租金补助、成长扶持资金奖励等。而在企业方面,将对区内企业吸引大学生实习、引进高学历(职称)人才的给予补助,同时对在职学历(职称)提升、人才购房的给予相应的补贴。

  龙湾此次打造这桌专属于高校毕业生的政策盛宴,旨在邀请莘莘学子到龙湾就业创业,实现个人发展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共筑龙湾美好未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