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做实事多举措惠民

2019年11月12日 09:12: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王晓) “现在一些村民不想拆迁,主要是对今后自己生活和村里发展没底。刚才听了尚旭副局长的规划介绍,我很有信心,回去后我要跟村民们好好讲讲,一定要支持征地拆迁工作”,日前,在龙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上,蒲州街道屿田村党支部书记姜德义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主题教育开始以来,龙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及时改变帮扶“攻略”,变“讲道理”为“做实事”。经过多方协调和对接,解决了永中街道桥北村村委会办公楼竣工验收问题、联谊村办公楼设计问题、部分困难户房屋无合法产权手续的历史欠账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红利”得到兑现。

  同时,针对一些街道“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久拖不决、难以推进等问题,采取“换把钥匙开锁”的思路,召开了龙湾区状蒲片和永中街道沧河村等由“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的座谈会。规划图纸一挂,PPT鼠标一点,村里的安置房在哪个位置,外立面怎样,周边有哪些配套设施,S1线和M2站点在哪,今后有哪些发展潜力,参加座谈的代表们看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

  今后,龙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要采取“巡回”的方式,经常深入社区、村居,给群众讲解和展示城市规划发展等“热点”问题,不断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导大家积极支持和配合“三改一拆”、征地拆迁等“难点”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