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青山控股助力 “一带一路”

2019年11月12日 09:12:19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投建年产50万吨的冷轧厂;在津巴布韦,建成年产15万吨的高碳铬铁工厂;在印度尼西亚,合资建设电厂……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联盟拓市对接会暨长三角区域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上台发言的温州企业,现场分享了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历程。据统计,截至2018年,印尼青山工业园已完成投资80亿美元,占中国“一带一路”700亿美元直接对外投资的11.4%;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5000个,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7万新增就业岗位的12.9%。图为青山总部大楼。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