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擂响战鼓 六比竞赛

龙湾水利工程发起冲刺

2019年11月12日 09:13: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活力,增强全员参与工程建设管理的团队意识,全力推进中心重点指标有效投资“百日攻坚”行动,11月8日,区水建中心组织开展“建功立业六比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建功立业六比竞赛”活动,以“六个比”为主要活动形式,即比速度,赛项目进度;比质量,赛工程创优;比管理,赛投资控制;比安全,赛规范操作;比创新,赛降耗增效;比廉洁,赛干净干事,旨在振奋人心、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督促打造优质、安全、快速、高效、创新、廉洁的精品水利工程。

  活动当天,区水建中心一行先后对温瑞平原东片排涝工程一期10标大罗山隧洞引水工程出口桥梁、一期2标城东水闸工程,海滨果蔬生态循环特色园,永兴北围垦垦造耕地等工程进行了现场观摩。

  其中,东片排涝工程已经通过国家自然资源部审核,是温州市八大平原排涝工程首个用地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批的项目,也是全省首批获得用地许可的百项千亿“五水共治”建设项目。此次比拼的温瑞平原东片排涝工程一期10标即大罗山引水隧洞出口河道桥梁,位于瑶溪街道南山村,工程投资约458.8万元,今年8月进场施工,预计12月提前完工,为环山北路年底顺利通车提供有力的保障。温瑞平原东片排涝工程一期2标段即城东水闸改建,为省“百项千亿”重点水利扩排项目,位于龙湾永强标准堤原城东水闸外约35米处,工程投资约4800万元,工程于2018年11月进场施工,预计2020年7月前完工,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温瑞平原东片区域防洪排涝能力。

  下一步,区水建中心将继续抓好项目组织实施,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强抓东排工程一期项目进度,大力推进工程建设。同时,逐项落实工程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市“拓空间、强保障”项目垦造耕地建设,加快永兴北围垦垦造耕地700亩工程收尾,按照计划和目标完成各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全力冲刺“全年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