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唯爱基金执行团来龙湾走访慰问

2019年11月04日 16:4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婷婷) 11月4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高级主管郝振宇率唯爱基金执行团来龙湾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蔡仁燕、副区长周洪、区妇联主席倪瑞瑾等陪同。

  郝振宇一行来到永兴街道榕树下村,走访慰问了单亲母亲吴某某,为她送上了慰问金5000元。郝振宇详细了解她家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孩子学习情况,认真聆听她们对生活的向往和期望,当得知孩子性格内向、不喜欢余人交流,郝振宇推荐了“唯爱妈妈”单亲家庭心理关爱热线,可以随时拨打热线咨询相关问题,会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及法律顾问进行解答。蔡仁燕副主席鼓励她,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扶持的同时,要树立生活信心,要结合自身实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吴某某表示对党委政府的关爱非常感动,有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扶持政策,增强了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唯品会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致力于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专注在孤寡弱势、教育助学、医疗救助、灾害救援等领域,打造了“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等品牌项目。该项目采取线上信息服务与线下精准深度服务相结合的模式,为单亲妈妈群体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帮扶,为需要帮助的女性赢得一个可期的未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