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走访慰问

政企携手谱发展新篇
2019年11月01日 09:1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陈浩来龙湾开展首届“温州民营企业家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林小露等随同。

  据悉,2018年12月29日,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审议通过,正式批准确定每年11月1日为“温州民营企业家节”,该节日的设立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助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让民营企业家们进一步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陈浩一行来到青山控股集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握手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企业过去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多年来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企业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顺势应势、积极作为,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抓住用好两区建设这一战略机遇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在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陈浩为企业负责人送上鲜花和贺信表达节日祝福,对企业长期以来投身温州经济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勉励企业继续瞄准一流、创新争优,紧盯“两区”建设机遇和行业发展态势,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应对好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同时,属地党委政府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政企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