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布谷鸟”公益国画课走进上庄

2019年10月22日 09:15: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琛艳 王思明) 为满足辖区孩子的文化需求,增强文化礼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发挥文化礼堂公益性服务职能,蒲州街道上庄文化礼堂开展了2019年度“布谷鸟”公益国画培训课程,共有20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的国画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龙湾区文联沈景武老师进行授课,沈老师耐心地教导同学们学习国画的种类、工具等,然后现场示范西瓜和葱的画法,为同学们讲解国画与其他绘画的不同之处。详细讲解之后,让同学们各自联系,并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合修改。

  据悉,此次“布谷鸟”国画公益课已经开展二节课,一共为十节课。上庄文化礼堂积极开展公益培训班等文化惠民项目,旨在培养孩子的对艺术的兴趣,为孩子们创造从小接触艺术教育的机会,活动得到了广大少儿及家长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