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坚持“三个到位”聚力化解民生小事

2019年10月22日 09:15: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深入走访下沉到位。依托社区“红色议事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书记一对一谈、党员联系户走访等形式,下沉村(社)问计问需问效,收集梳理基层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目前,累计收集各类群众需求70余条,化解信访矛盾30余条。

  党员服务发挥到位。依托“1+10+N”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打造“红色巴士”、党建联盟等党建品牌,集结98个“两新”党组织、1620名党员的力量,提升为民服务效能。目前,开展“红色星期天”“下基层送温暖”等活动20余场,惠及辖区居民2000多人次。

  强化责任整改到位。践行“三改一承诺”机制,对群众反映难点热点问题,按照“马上改”“分级领衔改”“紧盯持续改”的要求,全部实行限时办结制,明确办理时限,落实整改承诺。目前,共收集“三改”项目42个,其中屿田村三产指标落地、雁湖小区下水道堵塞等“已经办”项目12个,社区停车位纠纷、“百姓舞台”建设等“马上办”项目20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