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机关、企业、社区“三联合” 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18日 09:04: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李洁) 日前,龙湾城市中心区(高新公司)联合区信访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审计局、浙江三建、罗东锦苑社区等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课。会议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李春来副教授主讲党课。

  据了解,此次龙湾城市中心区(高新公司)与兄弟单位、施工单位、结对社区等单位联合上党课,既创新了学习形式,又为参与各方创造了更深入交流、更密切联系的机会和平台,达到了相互交流、互促共进的目的。

  李春来副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宣讲党课,课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始终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具有青春活力,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区先后开展“握手学”“拉手学”、集体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