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全区上下迅速组织严阵以待抵御台风“米娜”

2019年10月01日 10:38:05来源:龙湾新闻网

【9:30】

  蒲州街道

  9月30日下午15:00,蒲州街道召开防御第18号“米娜”紧急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不存任何侥幸心理,全面部署抗台工作。街道全体干部及各村居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取消假期,全部进岗到位24小时值守。会后各村居、企业网格马上开展入户入企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电子屏等多渠道向居民群众发送防台预警。

  永兴街道

  永兴街道全力以赴防御台风“米娜”,截止目前,全街道派出检查组18组130余人对辖区内4处低洼地带、17间D级危房安全隐患点、在建工程、旅游景区、避灾安置点全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巡查,指定专人负责,24小时值班值守。已转移人员820余人,24个在建工程和施工工地已全面停工,2个景区全部停业,各类培训班全部停课。

【9:00】

  永兴街道

  9月30日下午,永兴街道召开防御18号台风“米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人员必须到位,做好24小时值班准备。加密巡查次数和巡查点,全面摸查各种安全隐患,尽早撤离危房家庭人员,确保施工点安全,包括民房施工地,排查户外广告牌、钢棚雨棚等设施,做好避灾点的后勤保障工作。

【8:30】

  9月30日上午,省、市防指相继召开防御18号台风“米娜”工作视频会议,会商研判台风发展趋势,研究部署防台各项工作。龙湾组织区防指相关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参加视频会议。会后,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就这次台风防御工作进行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御18号台风“米娜”工作。受台风“米娜”影响,从9月30日夜间开始,龙湾出现明显的大风降雨过程,全区上下各街道部门迅速行动严阵以待抵御台风“米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