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等区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心坎上
2019年10月01日 09:01: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周凌慧 通讯员 应瑞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至9月30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等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省优秀共产党员、“三老”人员,并代表区四套班子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龙湾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9月30日,陈应许来到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王镇虎。2012年,身为龙湾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的王镇虎出差到上海时,因在长途客车上制止小偷行窃,遭持刀歹徒追砍报复,身中4刀伤势严重。陈应许详细询问了王镇虎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对他见义勇为、守卫正义的精神表示了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为身边的同志树立典型。同时,陈应许也为流血流汗付出最多的公安战线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全力以赴,护航龙湾平安。

  在龙腾社区幸福学堂,陈应许称赞省优秀共产党员林小兰是共产党员的楷模,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陈应许希望林小兰继续发挥余热,把学堂办得更好,把龙腾社区做得更好,让广大群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榜样的力量”带动下,不断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每到一处,陈应许在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同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湾的发展,为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打造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献计出力。

  9月29日,周一富带队来到农村老党员郑仁林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针对老人的病情,周一富特别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安度晚年。

  在90多岁高龄的农村老党员郑宝煦家中,周一富与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的郑宝煦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建设、改革事业作出的贡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共产党的?”“当时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周一富认真倾听老人讲述革命经历、激情燃烧的岁月。在促膝交谈中,周一富表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耕耘和艰辛付出,人民群众会永远铭记在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周一富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需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9月29日,周赞赴瑶溪街道走访慰问“三老”党员。来到现年97岁高龄的老党员叶显文家中,周赞向这位已有71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为龙湾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多为党组织提意见,继续为龙湾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95岁高龄、有着71年党龄的叶显介老党员家中,周赞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等情况,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9月29日,张纯芳一行来到永中街道刘宅村,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刘日荣,为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刘日荣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虽已99岁高龄,但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目前由子女照顾。张纯芳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生活上都得到精心照料,深表欣慰。张纯芳对老人说,党和政府一直记着前辈们所作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乐享幸福晚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