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忘带身份证? 刷脸就能乘飞机

2019年09月19日 09:27: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新) 记者获悉,温州机场自9月10日起,正式启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旅客在到达机场后,如发现忘带身份证或身份证过期的情况时,除了到机场公安警务室开具纸质临时身份证明外,又多了一个快捷便利的选择。

  目前,温州机场已在T2航站楼值机A12、B12、C14、D09柜台以及安检通道18号柜台和尊易安检通道安装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二维码身份核验终端设备。采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的旅客可选择以上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扫码办理乘机手续。

  电子临时乘机证明是为民航旅客提供的一种真情服务举措。该系统的投入使用,有助于减少旅客来回奔波、寻找办理窗口的时间成本,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和满意度。温州机场将不断通过探求更加智慧化、多元化的手段,为旅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