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新家庭计划之常见疾病及意外伤害讲座

2019年09月09日 08:58: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莉莉)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增强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日前,永兴街道卫计办在永民村文化礼堂开展以“新家庭计划之常见疾病及意外伤害”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国际创伤生命支持导师、温州市红十字会导师张盖讲解,获得了辖区40余名群众的一致好评。

  讲座上,张老师通过影片鉴赏,围绕生活中的常见疾病与意外伤害,结合夏季温度高、饮食健康等因素,提出关于气管异物梗阻、溺水等常见急救处理办法,运用幽默的语言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健,并用现场答疑来强化效果,宣传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常见疾病的认识,同时改善居民健康生活理念,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永兴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