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农工300万基金捐助慈善扶贫

2019年09月06日 08:51: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远) 近日,在2019温州市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慈善嘉年华活动上,中国农工党龙湾基层主委金叶道现场为温州曙光医院捐赠300万元专项基金,该院医疗义工队代表上台领取义工纪念证书。

  据悉,近年来,龙湾农工精心打造“金字招牌”,争做社会公益标兵,重点发挥党派医药卫生界别特色,坚持“千万助医行”老字号社会服务品牌,足迹遍布温州地区,近两年来,累计活动次数超过30次,义诊人数达15000多人次,赠送药品价值达到35多万元。

  此外,龙湾农工积极倡导志愿服务,成立龙湾农工党曙光志愿者服务队,在短短1年多时间里持续发力,结合“痛”基金,紧密联合洞头区残联、文成仁爱义工队、益点慈善等全市各地慈善队伍,奔赴洞头北岙、文成县百丈漈、玉壶等20个乡村,扎根大山边区,足迹遍布温州地区,精准帮扶贫困、孤寡、久病不医弱势群体,受惠人群2000多人次,医疗救助60多人次,捐助物资5万余元,减免医疗费用16万余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