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组织工作老干部专题通报会

2019年09月06日 08:51: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林发兴) 近日,龙湾召开组织工作老干部专题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19年龙湾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干部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组织工作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筑牢基层堡垒,着力推进人才最优生态区建设,深入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基础提升年、人才绩效提升年三大行动。同时,会议还围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基础提升、人才生态圈打造,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突出大抓基层导向、突出人才绩效提升,且详细阐述了下一步思路。

  老干部认为组织工作举措务实、推进有力,下步工作思路清晰,操作性强;村社调整、机构改革等工作挑战大,完成不易;对老干部服务管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老干部队伍是党执政兴国的一个重要资源,老领导老干部要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培养提点年轻干部。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组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