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科技城与温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06日 08:51: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9月5日,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南·云谷召开,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发挥出各自的比较优势和有利条件,互惠互利,深化合作交流成果,共创双赢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参加仪式并讲话,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仪式,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呈钱参加仪式。

  自2016年以来,温州银行为浙南科技城累计投放融资贷款26.66亿元,在全力攻坚自创区八大专项攻坚行动及高新区进等升位系列举措,以及聚焦聚力南核心区、中国眼谷等核心区块建设,全力提速招大引强、科技创新、动能培育和城市建美等工作上充分保障了资金需求,助推了浙南科技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此次全面合作将意向性授信额度提升至100亿元,专项用于浙南科技城的开发建设和辖区范围内企业发展的融资需求,以政府的组织优势和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相结合为基础,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打造银行与平台合作、科技与金融融合的标杆与典范。

  姚高员充分肯定了温州银行与浙南科技城全面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双方全面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浙南科技城是我市集聚优质科创要素和高端科创人才的重大产业平台,温州银行则是目前本地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此次合作不仅为浙南科技城建设注入了强心剂和新能量,也为温州银行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了新空间,希望合作双方在已经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做好逐个项目的深入对接,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抓好风险的有效防范,把达成共识的全面合作协议逐条落到实处、逐项取得实效,实现双赢的目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