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聚焦重点加码攻坚 全力冲刺“三红”目标
2019年09月04日 21:1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摄影 叶晓东) 9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应许在浙南科技城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强调,要围绕重点区域打造、重点路段提升、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环境大整治、氛围大营造、形象大提升,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加码攻坚力度,全力助推科技城冲刺“三红”目标。

  在中国眼谷A区块现场,陈应许详细了解政策处理、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情况。据悉,“中国眼谷”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00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300亩。2019年度1—8月完成投资额7032万元,累计完成总投资额4.9亿元。目前,累计已签约入驻与意向项目43家。针对项目及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陈应许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在建工程的推进、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周边环境的优化,确保眼谷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走现场、看项目、解难题、促落实。当天,陈应许还相继察看了中国姿态黄石山雕塑公园边坡治理项目、永中特殊建筑物集聚工程、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配套环境建设、曹龙路两侧15米绿化整治工程等工作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应许详细听取了相关项目的总体情况汇报,并逐一研究破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应许强调,我们要持续深入推进“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围绕科技城重点区域打造、重点路段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大整治、氛围大营造、形象大提升等“三重三大”内容,借势借力破难题、补短板,迅速掀起新一轮建设发展热潮,助力科技城重点工作及相关工程高质量完成。建设方案要再优化细化,按照目标、任务、时间、组织、保障等要求,抓紧时间对科技城南核心区规划实施方案、“中国眼谷”综合环境整治方案、黄石山山体修复方案等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力争年内出形象见成效。任务要求要再分工分解,认真研究整治类、建设类、政策处理类、设计宣传类等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调增优化相关任务,并以任务清单的形式,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具体内容和工作时限,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突破。督导考核要再跟踪跟进,相关单位要形成联动,围绕项目进度、工程形象等重点,开展实地督查、跟踪问效,对组织松散、落实不力、影响工程推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高效高质推进科技城各项工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