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防汛防台严正以待

2019年08月09日 11:53: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瑜瑜) 8月8日下午,状元街道召开了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汛防台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部署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防御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晓毅传达了防御台风“利奇马”的有关文件,研判台风情况,部署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潘建潮强调,一是不能有麻痹思想。近几年温州没有重大台风正面袭击,容易存在侥幸心理。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横街、状元桥等重点村,船只要及时归港,码头等隐患较大的地方要重点排查。三是地质灾害点要重点关注。尤其是C、D级危房,绝不能住人。四是熟研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龙湾区状元街道防汛防台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工作。目前正值机构改革人员变化、周末等多种因素叠加,务必保证人员到岗到位,注意工作纪律。

  会后,各村居站第一时间召开防汛防台会议,布置防汛防台工作,并实地督查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和地质灾害点情况。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