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新增4家 “品字标”企业

2019年08月08日 09:12: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吴雪朝)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的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和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品字标”品牌授权;浙江乔顿服饰有限公司和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品字标”品牌认证。目前,龙湾已获得“品字标”授权企业5家和认证企业3家,共涉及8个产品,现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品字标”区域品牌群体。

  据了解,“品字标”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品字标”品牌“自我声明”是指满足部分资格条件但尚未开展“浙江制造”认证的制造业企业,可通过“自我声明”评价模式申请“品字标”品牌标识使用授权,授权有效期限为12个月。

  近年来,龙湾以行业龙头和“单打冠军”企业为培育对象,采取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升级等措施,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并将“品字标”品牌建设纳入产业扶持政策,全区确定了12家企业,作为2022年之前的“品字标”品牌培育重点企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