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两区”建设大家谈

2019年07月26日 09:52: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我们村(居)干部接下来会多一些主动,多一些“绣花功夫”,与社区企业、居民齐心协力做好增收致富等工作;深化“党建+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坚持从企业最关注、最需要、最想要的事情入手,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向纵深推进,以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活力迸发的业绩,汇聚起两区建设的强大力量,当好群众的“代办员”、企业的“店小二”,在服务“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大局中贡献力量。

龙跃社区党委书记 李崇贤
瑾瑜集团党支部书记 陈凯雷

  温州此次推出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政策,努力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先人一拍,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上快人一步,在最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上胜人一筹,引导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瑾瑜集团在2010年成立以来,走在温州民营企业转型前列,这也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政策的落地,在接下来的五年规划中,我们也会落实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大政方针,进一步优化制度,全面推动企业的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让瑾瑜集团焕发出新的活力和青春。

  (本版图片由街道供图)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