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忆光辉岁月 享多彩人生

永兴街道开展“听老兵讲故事”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6:13: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 近日,永兴街道联合联众社会服务工作室走进抗美援越战争退伍老兵章立娒老人家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老兵讲故事”活动。20余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今年72岁的章立娒老人,1964年12月入伍,1966年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是一名高炮兵。现场,章立娒老人拿出了几枚珍贵的纪念章、几张老照片,以及一枚保留了50年的炮弹,为大学生志愿者们讲述了当年抗击美国空军的故事,向大家描述了当年战场上的艰辛和残酷。他呼吁要让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了解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祖国的日益强盛,把爱国的种子一代代播种下去。

  此次“听老兵讲故事”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是激励青少年们开创未来,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