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防风险 保平安

瑶溪消防排查整治

2019年07月16日 09:0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并继续深化平安创建,迎接省平安暗访,瑶溪街道从细微处入手,常态化推进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形成长效。

  日前,瑶溪街道各村消防专干、驻村组和专职网格员全面开展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共排查居住出租房43户,合用场所19户,并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单。同时,瑶溪街道组织辖区派出所、龙瑶供电所、消防管理站、专职消防队,网格中心等,出动30余人,对永胜、雄心、瑶溪和苏川等村的两类场所进行消防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整治居住出租房17家,合用场所2家,断电5家,收缴煤气桶22只,当场整改2家居住出租房,同时对房东和租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下一步,瑶溪街道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持之以恒推进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日常巡查,抓早抓小,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细处、实处,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