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民政讲坛”开讲了

2019年07月15日 14:50:52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周凌慧摄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日前,龙湾区民政局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之民政讲堂开讲。

  本期讲坛主要围绕“认识低保理性救助”这一主题,从什么是低保,低保的条件,低保的误区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述,达到了不离专业,学以致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讲坛这个学习平台,努力争做知行合一的求知者、追赶超越的实践者。

  据悉,该局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加快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特举办“民政讲坛”,将每月举办两期,主要围绕龙湾“五个中心”建设和民政局2019年工作要点,涉及政治理论、党建、廉政建设、业务政策、学科专业知识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跨领域的学习。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