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130余名选手共赴朗诵盛宴

2019年07月02日 09:19: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智慧) 6月30日,龙湾区第五届少儿文艺大赛朗诵比赛开赛,来自全区各幼儿园、小学的130余名选手共赴朗诵盛宴,充分展现了龙湾区少年儿童的朗诵实力。除少儿朗诵大赛外,音乐、舞蹈及传统项目作文、书法、美术、剪纸等艺术门类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大赛的优胜者还将推荐参加第十九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推进全民文化自信,全面展现龙湾区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激发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艺术的热情,发现和培育更多的少年儿童文艺人才,同时,也是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朗诵大赛我们已经举办了五届,这几年规模越来越大,参赛的选手越来越多,当然水平也是越来越高,通过比赛我们也向省市输送了一批优秀的选手。”龙湾区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当天,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后向咏婕、叶桐妤、刘子涵、薛来蓓、陈慕远、项子于、项瀚冉、刘雨萱、张合、董潇蔓等10位选手分别获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的一等奖。同时,娄可妍、邵梓萱、周思睿等12人获得二等奖,朱俞潼、张语芯、许伊萱等19人获得三等奖,范澄如、范浩妍、杜凌萱等28人获得优秀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