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启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09:44: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永中街道在龙水社区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先锋行暨龙水社区“红色管家”工作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在龙水社区党员志愿者唱红歌表演下,活动正式开始。区委常委、永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庆权作活动致辞,对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推进村社“融合一家亲”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举行了村改社区后东林、双何、横浃等新支部及工作站授牌仪式,13家党建联盟单位进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同时,全面启动实施“红色管家”计划,组建授牌了尊雅物业、金域湾小区等党组织,社区党委书记就红色管家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领导及试点单位代表上台将手按在LED屏幕上,共同启动“红色管家”计划。

  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党委还组织了专场党群志愿服务活动,整合多方资源,以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为引领,开展现场志愿服务活动,提供煮茯茶、义诊、便民宣传、防诈骗宣传、扇子题字送居民等各类便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永中街道将充分发挥各社区党委引领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社区治理机制,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

  此次永中街道以“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推进"红色领航融合一家亲”行动,搭建党员志愿服务、社区党群服务平台,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同时营造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共建文明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