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持续推进违建拆除 切实改善村居环境

2019年06月17日 15:38: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文然) 为进一步改造村民居住环境质量,日前,瑶溪街道就对河口村范围内“两违”建筑,乱搭乱建进行拆除整治,切实改善村居环境,助推瑶溪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违章棚属于违规占用土地资源,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还影响城乡环境整体面貌,截止到当日中午,在瑶溪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违章棚已顺利拆除。同时加强了沿街立面整治,规范了沿街防盗窗、遮阳棚的设置,大力整治了各类破旧立面,确保整体街景整洁协调。

  据悉,瑶溪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查处和整治力度,坚决遏止和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结合“三拆一改”“四边三化”等工作,全面消除彩钢棚和违章搭设建筑,做好违拆垃圾清运。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