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三步走” 专项整治安全生产

2019年06月14日 09:02: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浩)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日前,海滨街道“三步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安全监管作用,严厉打击企业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海滨街道制定了详细整治行动方案,明确检查标准。对前期检查的企业开展突击复查工作,进而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在整治行动中,海滨街道对企业安全台账、消防设备、应急通道以及电器设备线路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并要求各部门对人员密集场所及夜间生产的企业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此外,海滨街道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整合的方式,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潮起海滨”微信公众号、网站以及横幅宣传栏等途径广泛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进而起到安全生产意识人人皆知的效果,为提升辖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供动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