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融资畅通”工程 助力“两区”建设

2019年06月11日 08:55: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通讯员 黄紫君) 为纾解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融资慢的难点,龙湾农商银行大力推进“融资畅通”工程建设,针对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短、频、快的特质,加快小微企业产品创新和业务办理流程优化。

  据了解,该行创新推出的小微企业循环贷款产品——“企业信用随心贷”备受小微企业青睐。相比传统企业信贷产品,该产品最大特色在于“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用一天算一天利息,采用信用、保证的方式,额度最高达200万元,不仅手续简便,并可通过企业网银渠道进行放款、还款,无需来回跑银行,有效提高小微企业流动资金的使用效率。该行目前还实行优惠利率,月利率最低可至4.5厘,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目前,该产品已有428户企业获得授信,授信金额达3.59亿元,用信金额2.49亿元,涉及企业行业包括箱包、五金、电器、鞋业、拉链等,有效服务本土民营经济,助力“两区”建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