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沙蟾社区开展儿童国画体验班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15:2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婵梅) 近日,海滨街道沙蟾社区联合“罗峰银辉”老干部大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儿童国画体验班活动,为儿童提供免费的国画课程。

  活动现场,王老师为学员们详细简介了运笔、用墨、构图及色彩调配等具体作画技巧,加深学员们对画画的理解,现场挥毫作画,栩栩如生的桃子在眼前呈现出来,学员认真聆听,互相交流,在画中学、学中画。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作品,老师对学员的习作进行一一点评,讲解和纠正了在临摹或创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学员们兴高采烈,纷纷展现自己的作品供大家欣赏,相互点评,并得到王老师赠送的小礼物。

  社区学习班体验课的开设,丰富了辖区内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充实课后生活的同时学习了如何画国画,增加了更多的生活乐趣。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