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2019年度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15日 15:15:2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李希赛) 5月9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应许在2019年度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人民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龙湾区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周一富、林小露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区武装工作,对2019年武装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蒲州、海滨、天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

  陈应许指出,在国际战略格局和国家安全环境都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在转型发展面临诸多挑战和机遇的时刻,我们必须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的现实需要。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努力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把实现强国梦、小康梦、发展梦与强军梦统一起来,自觉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放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中统筹谋划;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进一步发挥驻龙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处置各种突发事件、抗御自然灾害影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陈应许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纪律意识,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一根本。要提升训练水平,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确保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打得赢。要服务发展大局,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双拥共建,扎实巩固军民融合发展这一基础。全区上下要顺应改革发展,紧贴使命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出成效,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陈应许还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规范运作,齐抓共管,强化保障,创新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完善党管武装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