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情暖永兴、爱心助学结对活动

2019年05月06日 16:03: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博炜) 日前,永兴街道办事处领导与永兴商会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五位贫困学生,入户开展情暖永兴、爱心助学结对活动。

  活动现场,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信泰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永兴商会会员单位,各结对一名困难学生,并送上了助学金。捐赠企业表示,将每年为结对学生提供一万元的资助金,直至结对学生学业结束。

  此次爱心助学结对不仅为贫困学生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企业家们希望,每位贫寒学子都能被社会温柔对待,也希望每位学子都能努力学习,把今天的“雪中送炭”化为明天求学过程中的“锦上添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