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线乱拉”整治行动

2019年04月29日 08:49: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文然) 瑶溪村作为瑶溪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的样板村,却长期存在强弱电线缆违规架设、胡乱附挂和私拉乱接、过街飞线等现象,可谓是“蛛网密布”,即影响了城市的美观形象,也为居民生活造成了不便,更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瑶溪街道以小城镇综合治理为契机,以瑶溪村为起点,联合移动、联通、电线、中广四大运营商,拉响一场关于“线乱拉”整治的“持久战”。

  行动过程中,瑶溪街道以“横平竖直”为标准,全面整治强弱电线缆违规架设、胡乱附挂和私拉乱接、过街飞线等线路“蜘蛛网”,对不规范敷设的线路采用重新布放光缆手段进行规整,合理布局三合一光缆交接箱,并辅以附挂杆路、钉挂墙壁的架设方式,实现“横平竖直”、美观整洁。

  据悉,瑶溪街道将围绕瑶溪村一环接一环,开展以房前屋后乱堆放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以拆后闲置地块利用的工程建设整治等诸多整治方式,彻底改善瑶溪村当前“脏乱差”形象,大大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质,并逐步向河口村、浃底村、永胜村、雄心村、苏川村等村大力推进,为美丽瑶溪建设夯实基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