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2019年04月26日 09:27: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结合爱国卫生工作的实际,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于4月24日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强调,为有效防止污染水源和土壤,减少霍乱、痢疾、皮肤感染等疾病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清除卫生死角,消灭四害,防止病媒生物滋生,普及卫生防病知识;要加强厕所环境保洁,完善厕所设施设备,发生故障要及时维修。

  小厕所,大民生,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通过本次健康讲座,居民们表示对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爱国卫生月期间,蒲江社区在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的同时也将继续督促辖区内小区物业加大对小区内绿化带内垃圾的清理、卫生保洁、垃圾设施清洗工作,为居民营造更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